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錄《我是歌手2》首唱廣東歌 G.E.M.耳機失靈喊停

錄《我是歌手2》首唱廣東歌 G.E.M.耳機失靈喊停

年僅22歲的鄧紫棋(G.E.M.)在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2》中連勝兩場,據消息透露,G.E.M.在下周五播出的第五期選唱Beyonce的 《If I were a boy》,被懷孕的羅琦憑一曲《我是一隻小小鳥》擊敗,只能屈居亞軍,但前晚錄影的第六期有傳G.E.M.再奪第一名,而品冠就被out出局。


G.E.M.前晚首次以廣東歌出戰,獻唱Beyond的經典歌《喜歡你》。主持人張宇開玩笑說:「林宥嘉不是我兒子,但是我兒子的情敵,我都很喜歡G.E.M.。」但演出期間卻遇上阻滯,G.E.M.唱了幾句便發現耳機失靈,即喊停終止音樂,並說:「不好意思,就是耳機伴奏沒有回聲,也沒有樂隊的聲音,只聽到樂手在敲鼓。」最後G.E.M.要重新再錄,合十雙手多次向觀眾鞠躬道歉,獻唱時還懂得帶動氣氛,叫現場觀眾一起揮手打拍子,有fans大叫她做「女神」,令她越唱越起勁。

羅琦大肚退出
反而張宇、品冠等前輩歌手前晚表現有點失準,張宇唱到中段有破音,他尷尬地說:「如果大家不喜歡《離愛不遠》這首歌,不是歌問題,是歌手唱得不好。」而一直表現平穩的羅琦因懷有七個月身孕,她邊唱邊摸着肚皮,直言很不捨得這個舞台,及後她說:「寶寶七個月大,身體越來越重,要停下來。大家覺得遺憾,但理解後都支持,這次是我最後一集錄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