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回歸演古裝片 玄彬操爆背肌

回歸演古裝片 玄彬操爆背肌

韓劇《秘密花園》男星玄彬,自前年尾完成兵役後一直沒有新作品面世,只間中拍廣告及搞fans聚會,昨日其主演的新戲《逆鱗》首段預告片終於曝光,首演歷史片的玄彬不但蓄鬚,更大晒操到爆的背肌。

血腥爭奪王位
現年31歲的玄彬前年12月當完兵退伍時,曾因為極想拍戲而忍不住當眾落淚,影迷望穿秋水等他的新作面世,昨日玄彬主演的《逆鱗》公開首條預告片,故事講述於一個雷電交加刺客滿佈屋頂的晚上,禁宮內發生離奇事件,揭示一場手足相殘的血腥王位爭奪戰,玄彬不但留鬚look曝光,man爆的他還露出一身結實的背部肌肉,兼拉弓準備射箭,形象煥然一新,令fans刮目相看。


肌肉出人意表
《逆鱗》為玄彬出道多年來首部接演的古裝片,對於寧願選擇電影取代劇集做復出作品,早前他於上海出席活動時曾表示:「比起人氣,我更擔心大家看過我的表現後會感到失望,經過兩年的軍中生活,我希望能重溫當年做新人時的感覺,因為我沒有拍過古裝片,這將是我重新出發的好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