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一中一台︰林志穎表演賽車反擊

一中一台︰林志穎表演賽車反擊

林志穎憑內地爆紅節目《爸爸去哪兒》人氣急升,他將會與李宇春、鍾漢良、韓國藝人李準基等演出湖南衛視跨年晚會,林志穎將會獻唱新歌《正能量》,並會即場大騷賽車技藝,問他是否因網友質疑其賽車成績,所以藉此反擊時,他表示那是導演安排。


對於近日的爭議,包括其代理的保養品被抨擊,林志穎就強調不擔心:「大家這麼多年跟我一起成長,看着我一點一滴的成績和進步。不管我今年成績多紅或者多黑,我都不看在眼裏。我還自嘲,紅得發紫就是這種感覺。這一路走來各種風風雨雨都嘗試過了,也被賽車打敗過,再困難也要把它擊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