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米高闔家出巡賀復合

米高闔家出巡賀復合

早前被爆分居的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誓言要追回妻子嘉芙蓮薛達鍾絲(Catherine Zeta-Jones)的心,不過幾個月來都未見二人同場出現。日前二人在紐約被拍到帶同子女外出恩愛出巡,米高和嘉芙蓮均戴上婚戒,一家更到餐廳午膳、睇戲直落,節目豐富,一家回復樂融融的生活。

兩人戴上婚戒

現年69歲的米高,今年8月宣佈與44歲的威爾斯妻子嘉芙蓮分居,不過米高曾在第65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公開多謝嘉芙蓮,希望打動她,雙方亦沒有入紙申請離婚。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米高與嘉芙蓮日前在紐約被拍到帶同12歲兒子Dylan及10歲女兒Carys外出享受天倫樂。這是二人自今年8月分居後第一次被拍到在一起。


米高及嘉芙蓮左手的無名指上都戴上戒指,兩人明顯已經復合,不過照片中亦可看到米高的面及頸部明顯消瘦。一家四口昨日節目也非常豐富,米高與嘉芙蓮先帶同子女到了餐廳吃午飯,之後去了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然後還到戲院欣賞電影《哈比人──荒谷魔龍》(The Hobbit:The Desolation of Smaug)。


西城海邊過節

其實早前《紐約郵報》已報道米高與嘉芙蓮一家曾被目擊在曼克頓上西城的海邊度聖誕節,他們更帶女兒Carys外出午膳,其間雖然二人專心湊女,有講有笑,已經和好如初。


被視為荷李活模範夫妻的米高與嘉芙蓮結婚13年,育有兩名子女,男方今年曾公開發表「口交致癌論」,令嘉芙蓮蒙上「帶菌者」的不白之冤,一度被傳是分開的導火線,幸而二人已重修舊好。


撰文:張一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