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娜奧美扮戴妃 熱爆金草莓

娜奧美扮戴妃 熱爆金草莓

專揀爛片的美國金草莓大獎(Razzie Awards)香港時間下月16日正式公佈提名名單,有關方面昨日公開了初選結果。《戴安娜》(Diana)的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也榜上有名,被視為最差影后熱門之一,而新片《浪魂47》(47 Ronin)的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和《獨行俠》(The Lone Ranger)的尊尼狄普(Johnny Depp)均有機爭取入圍最差男主角。

荷爾芭莉次熱
金草莓大獎的官網昨日公開了各項目初選入圍的15個提名,之後大會將在每個項目選出5個提名。


最差女主角方面,就有在《戴安娜》及《喪星玩轉荷里活》(Movie 43)表現皆令人失望的娜奧美屈絲、《喪星玩轉荷里活》及《救參通話》(The Call)的荷爾芭莉(Halle Berry)、《Parker》的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天煞逆緣》(The Host)的茜爾莎羅倫(Saoirse Ronan)、《麻辣黑幫》(Malavita)的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er)、《The Canyons》的蓮莎露夏恩(Lindsay Lohan)等也榜上有名。


除了《浪魂47》的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和《獨行俠》的尊尼狄普外,金草莓常客阿當桑迪拿(Adam Sandler)以電影《中坑同學會2》(The Grown Ups 2)與《逃亡大計》(Escape Plan)的史泰龍(Slyvester Stallone)、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及《喬布斯》(Jobs)的艾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等,均有機爭取入圍最差男主角。

韋哥父子鬥差
韋史密夫(Will Smith)與兒子積頓(Jaden Smith)也來勢洶洶,預料父子同樣憑電影《末日1000年》(After Earth)分別入圍最差男配角及最差男主角,《末》片也將與《浪魂47》、《喪星玩轉荷里活》、《獨行俠》及《天煞逆緣》等爭入最差電影提名。


撰文:張一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