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9歲囝離奇墮樓命危 監控片段神秘消失91秒

9歲囝離奇墮樓命危 監控片段神秘消失91秒

廣東廣州海珠區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上周一(23日)凌晨2時左右,年僅9歲的3年級寄宿男生小林(化名)在宿舍5樓墜下,至今仍處於昏迷,生命垂危。





家長要求舍監提供監控錄像,但記錄小林墮落過程的關鍵部份卻神秘消失91秒。家長質疑校涉嫌隱瞞真相,而校方稱,對於監控錄像消失同樣存有疑問,已將錄像資料交給警方處理。





「出事那天,他剛剛在家吃了晚飯,就回到學校去上晚自習,還是第一個完成作業的,怎麼睡覺了還會出事呢?」小林的父親陳先生說,他們一家來自汕頭,由於夫婦平時工作忙,小林從小一開始入讀寄宿學校,而這所是寄宿制的「貴族學校」,每學期費用達2.8萬元人民幣,只有周末學生才能回家。





陳父指,有同學憶述事發當晚,小林曾起床說自己想吐,還問同學能否一起睡,後來他想去另外一個空鋪,但卻走到門邊踢了門幾下,雖然發出聲響,但老師竟然沒有聽到。





小林的傷勢報告指,全身多處骨折、肺部挫裂傷、腦挫裂傷,以及多臟器官出血,院方多次向家長發出病危通知書,院方還向家人表示,小林的情況還有惡化,隨時有生命危險。





金羊網/《新快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