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玻璃牆拆卸無警示 兩歲童墮33層樓亡

玻璃牆拆卸無警示 兩歲童墮33層樓亡

深圳發生高層住宅幼童墮樓身亡事故!龍華新區花半里清湖花園小區一棟30多層住宅樓,工人在拆去高層走廊過道玻璃後未有警示防範,一名2歲幼童不幸從33樓墮落當場身亡。涉事的裝修負責人被警方拘捕。


事發前日下午2時許,出事幼童家住事發的32樓,父親當時帶孩子一起去樓上鄰居家做客。離開時,孩子因好奇,走近樓道玻璃牆。這時意外發生,牆上應有一塊鋼化玻璃竟不知去向,身後父親來不及上前阻攔,孩子就嘩的一聲,掉了下去。


事故發生後,警方翻查小區閉路電視顯示,當日中午12時左右,有裝修工人從33樓卸下這塊玻璃。

負責人已被拘捕
小區管理處人員表示,工人之所以卸下這塊玻璃,是因在裝修時損壞了該棟樓的玻璃,但具體細節有待警方進一步查證,涉事裝修負責人已被警方拘捕。「剛來世才一年多小生命,還沒來得及好好看看這世界,就殞滅了!」事件引起網民哀嘆。


廣州《新快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