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藍潔瑛望彌撒 教友維護

藍潔瑛望彌撒 教友維護

曾「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近年被指行為及精神怪異,月前忽然被傳人間蒸發,行蹤成謎的她再度成為焦點人物,同期訓練班同學劉嘉玲曾公開表示擔憂她,成龍則說:「一言難盡。」早前又傳藍潔瑛已搬往深圳定居,圈中人都聯絡不上,不過記者昨日早上卻發現她到赤柱一教堂出席彌撒。

留心聽道
昨早9時多,戴上鴨舌帽的藍潔瑛早前的一頭白髮已染黑,她穿上黑色外套、灰色運動褲和波鞋,孭着背囊離開赤柱寓所。現場所見,藍潔瑛精神不錯,而且眼神凌厲,對外人相當警惕,不時觀察周圍陌生人舉動,當她發現有記者追訪時,即表現緊張。

藍潔瑛離家後即跳上專線小巴到附近教堂,參加10時開始的廣東話彌撒。藍潔瑛低調步入教堂,其間與教友揮手,然後坐到一邊,不時跟身邊女教友傾偈。聽經和唱聖詩時,藍潔瑛都低下頭,非常虔誠。教友們也非常維護藍潔瑛,還請記者離開教堂,避免她受到騷擾。


彌撒大約在11時多完結,教友們陸續離開,不過記者一直在教堂外守候,直至大約2時都未再見藍潔瑛,負責主持彌撒的神父就向記者聲稱藍潔瑛已離開。


採訪、攝影:藍文浩、吳耀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