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李孝利炮轟SBS亂影

李孝利炮轟SBS亂影

韓國音樂盛事《SBS歌謠大戰》前晚在首爾舉行,歷時4小時的演出獲34個歌手單位傾巢而出又唱又跳,場面熱鬧,但節目期間電視台的攝影師卻頻頻出錯,經常跟不上歌手的演出,又或者亂影歌手的鞋底或離奇遠鏡,令有份演出的李孝利、BIGBANG成員G-DRAGON(GD)和少女時代(少時)的Sunny也忍不住在網上留言炮轟。


韓國天后李孝利前晚在30名戴上「Miss Korea」彩帶的不同年齡女性的襯托下,唱出歌曲《Miss Korea》,之後又和女團2NE1成員CL合唱,但直播出街時卻發生事故,大會鏡頭竟無厘頭影着舞台底,令二人的精采演出留憾。

GD也中招

李孝利事後在twitter語帶雙關地說:「還有攝影機,嗯,謝謝。」連走兩場的GD,和隊友太陽演出時也發生影鞋底情況,少時Sunny就留言暗寸大會攝影師,指慶幸自己演出時沒有重大事故發生。網民也批評大會攝影師前晚的拍攝手法是災難。事件越鬧越大,李孝利昨日已刪走留言,稱攝影師長時間工作也辛苦。


少時前晚派出分支組合TaeTiSeo,與EXO合唱Beyonce的《Crazy In Love 》,而SHINee的泰民就惡搞韓劇《繼承者們》。女歌手Ailee演出時,錄得全晚最高收視11.7%。


撰文:梁婉霞


話你知:重頭騷輪住做
韓國三大電視台KBS、SBS及MBC每年都會在12月底,就劇集、綜藝節目及音樂三方面舉行九個大型騷,為該年畫上完美句號。

12月21日:KBS演藝大獎


12月27日:KBS歌謠大戰


12月29日:SBS歌謠大戰、MBC演藝大獎


12月30日:SBS演藝大獎、MBC演技大獎


12月31日:SBS演技大獎、MBC歌謠大戰、KBS演技大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