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我做錯了」張藝謀超生或罰700萬

「我做錯了」張藝謀超生或罰700萬

「張藝謀超生事件」被曝光半年多,主角首次確認事件。張藝謀與妻子陳婷,近日接受新華社採訪,確認超生屬實。





張藝謀說:「其實我自己常常也反省,我作為一個電影導演,其實,辛辛苦苦用作品,在社會上,為自己建立的信譽和影響是很艱難的,要很多很多的好作品留給大家,大家才認可。我辛辛苦苦所建立起來的,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期待,(由於)超生這件事情,對我造成極大的損害和損傷。我自己是很誠懇的,為超生這件事情,向所有人道歉。我做錯了就是做錯了,我不會怪別人,我汲取教訓。我現在願意全面配合無錫計生委的調查,盡快地使這個事情有一個結果。」





新華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