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引狼入室 為財殺人全家兼燒屋

引狼入室 為財殺人全家兼燒屋

美國一名男子,上月為錢殺害好僱主一家,燒掉死者寓所圖毀滅證據,之後潛逃到另一個州,警方展開全國通緝,最終將疑兇拘捕。


59歲的Mapps涉嫌上月27日,在科羅拉多州槍殺同住的貨運公司老闆Reggie Tuttle、其妻Kim,並勒死二人的女兒Dawn Roderick。Mapps繼而縱火燒屋並潛逃,最終在1,127公里外的俄克拉何馬州被捕。


Mapps在Tuttle的公司工作。警方指他行兇前偷去Tuttle發給家人的一張支票,兌現之後殺人。


Harry Mapps周六晚在俄克拉何馬州一間汽車旅店落網。他被控三項一級謀殺、盜竊、身份盜竊、偽造罪。


根據Tuttle的朋友描述,Tuttle一家仁慈和藹、樂於助人,女兒與夫和四名孩子住在附近,事發當日她到Tuttle家探望父母。


今年初,Mapps與妻子分居,Tuttle好心收留他。


美聯社/英國《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