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韓氣逼人:MBC演藝大獎揭曉 GD斷背捧情侶獎

韓氣逼人:MBC演藝大獎揭曉 GD斷背捧情侶獎

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辦《2013MBC演藝大獎頒獎禮》,人氣爆燈的韓國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GD)與諧星鄭亨敦憑《無限挑戰》的恩愛斷背演出,獲得最佳情侶獎。至於另一人氣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獲頒最高榮譽大獎,節目中五位小朋友也獲頒發特別獎。

韓國MBC電視台舉辦的《2013MBC演藝大獎頒獎禮》前晚在首爾舉行,由韓國男星金秀路、金九拉和女星蘇怡賢擔任主持。該台節目《無限挑戰》的鄭亨敦與GD,打低了《爸爸!我們去哪兒?》尹民秀兒子尹厚及宋鐘國的女兒宋智雅,以及《我們結婚了》的三對假夫婦等對手,獲選最佳情侶。

驚喜現身玩抱抱
坐在台下的鄭亨敦得悉獲獎後不停驚訝掩面,他上台時說:「非常抱歉,G-DRAGON因為要演出另一個音樂騷而不能出席。」這時身穿西裝的GD突然拿着鮮花在舞台現身,兩人相擁,鄭亨敦更吻GD的頸,場面搞笑。


GD說:「還真的給我們這個獎!今年有很多美麗的情侶,最高興大家覺得我倆最相配,感謝能讓我擁有真愛的亨敦哥,對不起阿嫂!」GD又將鮮花插在鄭亨敦的頭上,二人充滿感情的擁抱和舞蹈,引發全場大笑。

《爸爸!》捧大獎
全場另一焦點則是作為MBC綜藝節目復活最大功臣的《爸爸!我們去哪兒?》,成為了前晚頒獎禮大贏家,該節目獲頒當晚最重要的大獎。由於時間已晚,節目中其中四位孩子包括尹厚、宋智雅、金民國和成俊都跟媽媽離開了,最後僅由五位爸爸上台領獎。


《爸爸!我們去哪兒?》的成東日率先發表得獎感受,他說:「感謝五位孩子的媽媽總是在背後照顧孩子,還有觀眾的愛戴。」


在頒發大獎前,電視台首先向《爸爸!》的尹厚、宋智雅、金民國、成俊和李俊秀頒發特別獎,由於當天晚上俊秀沒有參加頒獎禮,只有四位小朋友和爸爸們上台領獎。民國說:「一開始只是想來參觀頒獎典禮,沒想到竟然可以上台領獎,很開心。」

宣美烏龍讀漏名
韓國型男張赫前晚到場領取綜藝節目人氣獎,劉在石和《無限挑戰》台前幕後接受觀眾選擇最高人氣節目獎。此外,頒獎禮出現蝦碌情況,頒獎嘉賓Wonder Girls前成員宣美,讀漏了新人獎名單中的Sam Hammington,幸而頒獎禮的收視達11.9%,比對台同時段直播的《SBS歌謠大戰》更高。司儀金九拉又反串化身韓國女子組合Crayon Pop成員,合唱《Bar Bar Bar》。


撰文:張一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