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英女皇拒收小童獻花

英女皇拒收小童獻花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每年聖誕期間到教堂出席崇拜後,都會接受孩子送上鮮花,但前日(周日)她竟破例「拒收」,叫一眾小孩子失望而回。


女皇每年到諾福克郡的桑德靈厄姆大宅(Sandringham House)度聖誕時,會到聖瑪麗莫德林教堂參與崇拜,離開時都會接收孩子排隊送上的鮮花。前日又有一批小孩在教堂外拿着鮮花等候,可是女皇只是向支持者揮手告別就匆匆上車,拿着鮮花的小孩都難掩失望之情。

禁威廉愛犬出席派對
有家長說,她帶同女兒駕車逾85公里專程到教堂希望向女皇獻花,女兒之前更練習了怎樣下屈膝禮,但女皇最後竟拒收,令人失望。有警員指女皇是趕回桑德靈厄姆大宅午餐,但當局之後否認。


另外,女皇又下令禁止威廉王子夫婦所養的曲架獵犬「盧波」(Lupo)出席皇室成員的聖誕派對,以免牠傷害女皇的哥基犬。


今年夏季,比阿特麗斯公主的諾福克爹利犬幾乎咬掉女皇一隻哥基犬的耳朵。


英國《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