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一中一台:鋼琴戀曲變奏 郎朗痛失乳神

一中一台:鋼琴戀曲變奏 郎朗痛失乳神

同是鋼琴家的李雲迪和郎朗屢傳不和,最近李雲迪緊隨王力宏腳步,高調自爆與田霏拍拖;不過郎朗就慘情,昨日疑被去年傳出緋聞、擁有34E惹火身材的內地性感女星鞏新亮狠撇,在微博寫了一段疑似分手宣言,並放上一個人獨行沙灘的落寞相,寫着:「輕撫你即將陌生的臉,那面容曾經是我的天,現在卻變成刺向我心頭的劍……又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關於曾經那個你,謝謝你曾那麼愛我寵我,謝謝你給我美好的時光,謝謝你教我成長~彷彿剎那都成為過去,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除了謝謝你,還有,祝你幸福!我會好好的……感恩節快樂。」鞏新亮好友莫小棋說:「歡迎來到辣妹單身club!」有指郎朗父母一直不喜歡乖仔與乳神交往,今年初鞏新亮更被發現搭上靚仔金髮老外,甜蜜現身北京機場,似乎分手早着痕迹。

李雲迪新歡攬仔

而李雲迪的女友田霏昨日亦被網民大起底,指她並非在哥倫比亞大學畢業,一家來自天津。李雲迪在微博發放田霏的照片,衣着打扮密密實實,甚有氣質;但昨日流出多張田霏夜蒲相,相中田霏穿上低胸裝攬抱不同男士,表現狂野。另有傳李雲迪、田霏和王力宏其實一早認識,去年底曾三人行一起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令四角關係錯綜複雜。李雲迪的經理人李文偉被問為何選擇在這個時間自爆戀情,他轉發了李雲迪在短訊回應:「合理 合法、問心無愧。」


撰文﹕林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