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來港宣傳吐苦水  小阿信被鬧唔想撈

來港宣傳吐苦水  小阿信被鬧唔想撈

日本經典劇集《阿信的故事》80年代瘋魔亞洲,今年趁30周年紀念,阿信現身銀幕,將兒時的辛酸史拍成電影,由9歲的濱田茲音飾演小阿信。日前小阿信來港宣傳並接受本報專訪,她活力爆燈,交足戲不停整古做怪,但卻表示拍戲太辛苦,又被導演鬧,令她不想再演戲!

買咖啡冧導演

飾演小阿信的濱田茲音,面試時打敗2,500人得到這角色,皆因她長得十分可愛,拍照時表情多多,冧得在場人士個個笑呵呵。但小阿信表示拍攝時很辛苦:「我用個半月學做阿信,學發聲練習、學演戲,但導演很嚴格,常常罵我為何做不到,我想阿信這麽辛苦亦做得到,所以我相信自己也做得到!」她更搞笑地扮導演叉腰鬧她的表情,小阿信又自爆試過躲在廁所哭,激嬲導演後她又會出絕招冧導演,她說:「我買咖啡給他喝,想讓他冷靜不再鬧我,但導演卻繼續鬧『不要以為這樣就𠱁到我!』我只9歲,希望他可對我溫柔點。」


搵芭比拍短片

對於將當年經典重現銀幕,小阿信表示沒看過全套劇集,只看過少少,她又大讚演她母親的上戶彩很好人,教她如何去演,現已當正上戶是第二個媽媽。


小阿信最愛的玩具原來是芭比娃娃,更用來拍短片,她笑說:「我家中有33個芭比,我會拿她們來扮做戲,用攝錄機拍下。」小小年紀就有導演潛質,問她大個想做導演還是做演員,她表示:「我演《阿信》太辛苦,要在很冷天氣下拍攝,又要被鬧,我兩樣都不想做!」但原來她有個偉大志願:「我知道很多小朋友因病去世,我大個想發明一些藥去醫治小朋友。」


採訪、攝影:阮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