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張家輝亡命墮崖

張家輝亡命墮崖

張家輝繼為演出電影《激戰》的筋肉人角色,挑戰體能極限練大隻後,早前拍陳木勝執導的電影《掃毒》又玩命!該片早前拉隊到曼谷一個森林取景,拍攝一場家輝中槍墮崖掉入湖中的鏡頭,導演要求家輝親身上陣,當他身處160呎高的懸崖邊,看着黃泥水湖泊,心情變得緊張。


當時在場的劉青雲、古天樂、林國斌及陳木勝都很清楚,假如墮崖戲發生意外,家輝隨時命喪黃泉,所以導演要求特技員試了兩次,讓家輝了解拍攝過程。當導演一聲令下,家輝便正式上陣,做出墮崖動作,結果一次過完成,工作人員把他從湖裏拉上岸後都拍掌喝采,為他鬆一口氣!

古仔瞞阿媽拍戲

家輝昨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說:「老實講,企喺崖邊真係腳仔軟,但呢場戲咁緊要,又要一個鏡頭直落,惟有頂硬上!我見特技員試跳兩次都冇事,安全措施又做足,咁我個心都定啲,好彩跳一次就OK,不過跳入湖後,仲要潛入水閉氣一陣先上岸,個鼻都唔小心吸入黃泥水。」上岸後,青雲立刻遞煙,古仔則開啤酒慰勞家輝,不過家輝昨笑說:「其實當時我唔需要香煙同啤酒,我需要一條毛巾,因為對眼浸完黃泥水好痛,我只係想快啲換衫!」


此外,古仔與陳木勝前日於武漢宣傳《掃》片,古仔自爆媽媽一度不許他拍陳木勝導演的戲:「媽媽跟我說,這個導演拍戲很危險的,以後如果他找你拍戲,你不能去哦!結果我跟導演合作《寶貝計劃》時,都沒敢告訴她。」


採訪:葉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