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娜姐復拍《紫荊俠》換Juno執導

娜姐復拍《紫荊俠》換Juno執導

現年28歲的周秀娜近日把「黃金六年」賣身給電影公司老闆蕭定一,以2,000萬酬金拍攝12部電影。隨着娜姐加盟,原本兩年前擱置拍的《3D紫荊俠》終於重見天日開拍有期,電影公司更換走原定的導演羅永昌,改由執導《殭屍》有好成績的麥浚龍(Juno)頂上,並有意找柯震東和吳鎮宇夥拍娜姐。

雖然愛情失意,但周秀娜踏入馬年事業即有新動向,她將被蕭定一用2,000萬包起六年力捧,賣身契要她拍12部電影,下周二會舉行簽約記者會。娜姐大前年底已預告接拍《3D紫荊俠》,但有傳當日因蕭定一父親蕭若元經常在網上節目鬧內地及當時候任特首梁振英,因而激怒內地拒絕發批文給《紫》片拍攝,結果被迫胎死腹中。冰封兩年後,《紫》片隨着娜姐加盟而解凍,電影公司打算5月斥資半億開拍,娜姐照任女主角,但飛走原有導演羅永昌,改由首次執導《殭屍》已過千萬票房的Juno執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