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遭女友踢出愛巢買毒品 荷夫曼家藏70包海洛英

遭女友踢出愛巢買毒品 荷夫曼家藏70包海洛英

美國影帝菲臘西摩荷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家中暴斃,揭露他死前海洛英毒癮失控,被同居女友踢出愛巢後,月花1萬美元(7.8萬港元)買毒品。當局在他寓所起獲多達70包海洛英和20支用過的針筒,並懷疑海洛英混入強力止痛藥芬太尼(fentanyl)奪命。

荷夫曼周日被發現臂扎針筒倒斃紐約寓所,英國《太陽報》昨天(周二)引述消息指,警方從他家中起出49包海洛英和20支用過的針筒,另有一堆海洛英空包。美國《紐約郵報》指從他寓所發現近70包海洛英,未知是否包括空包。


荷夫曼家中的海洛英,分別印上「葵扇A」和「紅心A」標誌,有報道指這兩個「品牌」的海洛英,往往混入了芬太尼。芬太尼是藥力比嗎啡強多達100倍的鴉片類藥物,常用於給癌症病人止痛,其中一種人工合成變種藥力是海洛英的五倍,癮君子往往因不清楚混合毒品的毒性,導致服用過量身亡,美國東岸近月就有逾100人死於服用海洛英混芬太尼。

起出多種處方藥
警方還在荷夫曼寓所起出多種處方藥,包括抗高血壓藥鹽酸可樂定(clonidine hydrochloride)、戒毒藥丁丙諾啡(buprenorphine)、興奮劑Vyvanse、抗焦慮藥hydroxyzine和肌肉鬆弛藥美索巴莫(methocarbamol),正調查是否有醫生處方。


消息指,荷夫曼前女友奧唐奈(Mimi O'Donnell)上周六下午在街上最後見到他,晚上通電話時覺得他很亢奮。另一男子向警方報稱上周六傍晚見到荷夫曼「大汗淋漓」,在寓所附近銀行櫃員機提了1,200美元(9,360港元),交給兩名揹了送貨袋的男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