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央視揭淫業猖獗 東莞勢將掃黃反腐

央視揭淫業猖獗 東莞勢將掃黃反腐

東莞掃黃將「打真軍」?央視記者突然暗訪「性都」東莞,披露多家星級酒店內的色情活動,網友懷疑此次姿態不同以往,似是披露淫業為虛,反腐為實,矛頭直指當地政府,預期政府未來幾周內會大舉掃黃、將功贖罪。

東莞掃黃並不罕見,僅過去兩年內,政府就發起至少四次所謂的專項打擊行動。每次都聲勢浩大,夜總會、酒店、桑拿房等都是打擊熱點,被拘捕人員高達數千人。不過,以往每次行動猶如做騷,色情交易不久就死灰復燃。但今次醜聞卻由央視首先曝光,並將矛頭對準當地警方縱容賣淫、漠視舉報,更指有官員參與嫖娼。


酒店控股人曾任人大代表

央視罕有用近半個小時,介紹東莞色情交易猖獗情況。與以往集中批評夜總會不同,此次針對焦點都是背景深厚的四、五星級酒店。如黃江鎮五星級的太子酒店,幕後控股人梁耀輝曾任全國人大代表,與官員來往頻繁,過往掃黃甚少波及,但此次卻被全盤曝光。


記者先是被領進一間貌似普通的客房,房內盡頭的巨大窗簾卻大有玄機。待窗簾拉起,裏面竟是一面單向透視鏡子,兩名性感小姐正在大跳艷舞。如果嫖客不甚滿意,就可放下窗簾,待重新拉起後就有新的小姐以供選擇。記者持針孔攝像機偷錄小姐「裸舞選秀」的畫面,每間酒店內都有數十位衣着暴露的女子供嫖客挑選,價格則大多在700元(人民幣.下同)至千元不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