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沖天炮穿喉殺女童 酒樽燃放惹禍翻側射出爆炸

沖天炮穿喉殺女童 酒樽燃放惹禍翻側射出爆炸

台灣發生駭人聽聞的「沖天炮」穿喉奪命慘劇!台東一名女童年初四晚與親友燃放煙花時,慘遭一枚「蘋果火箭」沖天炮射穿喉嚨。女童當場大量失血,血液更流入鼻孔造成窒息,最終傷重不治。事件觸發社會關注,有民眾認為,應該禁止販售這種殺人煙花,「根本不是沖天炮,是會爆炸的炸彈」!

事發台東市石山部落,楊姓女童(7歲)前晚吃完晚餐後,與家人及鄰居結伴到路邊燃放煙花,其間有人將蘋果火箭插入啤酒樽內點火,疑因酒樽無法負荷其重量倒下。

姨丈施放被帶署
沖天炮沒有向上飛,反而貼着路面亂竄,失控射向站在5、6米遠的楊姓女童後爆炸。女童喉嚨被射穿後血流如注,倒地後緊抓脖子,鄰居見狀匆忙通知其家人。


目擊者憶述,當時戶外傳來哭聲,走出去查看。女童的阿姨聞訊後亦匆匆下樓,發現她滿身鮮血,急忙將她送往東和外科診所搶救,後來轉送台東醫院,因傷勢過重,女童延至晚上10時許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女童喉部受重創,導致大量出血,且因「氣門」受傷,血液流到鼻孔,加上舌頭外露,導致窒息死亡。身在花蓮的女童父母,接獲消息後趕回家,昨日凌晨目睹女兒冰冷的屍體,當場失聲痛哭。


警方調查發現,燃放煙花的是女童的姨丈,他供稱,當時將蘋果火箭插入啤酒樽內,朝巷口燃放。當他用香煙點火後,酒樽疑失去平衡傾倒在地,女童突然從旁衝出被射中。涉事者被帶回警署問話,警方在現場模擬事發過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