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韓流襲港 鄭多燕跳住袋70萬

韓流襲港 鄭多燕跳住袋70萬

聖誕和元旦是藝人搵銀的黃金檔期,但今年港星被韓風食住上,繼韓國大熱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和李光洙等相繼來港後,由肥師奶變成亞洲塑身女王的47歲韓國人氣健身教練鄭多燕也將於後日來港,準備出席除夕活動。據悉她兩日活動騷價近70萬,港星簡直望塵莫及!

回顧2013年的香港演藝圈,電視劇被喻為一池死水,一台獨大,樂壇也欠缺潛質歌手,令香港人要改追韓劇,年輕一代更熱捧K-Pop音樂,每次有韓星來港定必逼爆機場。不少商場越來越意識到韓星叫座力,深感他們的見報率比港星及台星高,故寧願少請幾個二、三線港星,集中邀請韓星偶像。據悉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各成員叫價30至50萬,視乎活動性質;憑韓劇《聽見你聲音》走紅的李鍾碩及人氣組合2AM則70萬至80萬元,但他們一出場便吸引近千粉絲,實物有所值。


韓星叫座力不僅局限於偶像派,銅鑼灣世貿中心便邀請了跳健康舞跳到街知巷聞的鄭多燕來港參加除夕活動,雖然鄭多燕從未來過香港,但相信不少港女甚至港男都曾跟住她在網上學跳健康舞。早前「左麟右李」演唱會都有跳鄭多燕的健康舞搞噱頭,最近萬寧新廣告也用鄭多燕做招徠,故事講述肥貓被老鼠恰,要找她相救,令鄭多燕名字在香港並不陌生。

與《狂舞派》同台
鄭多燕是一個減肥神話,她為了老公而在短短三個月內由150磅減至106磅,並自創「FigureRobics」瘦身運動,自此成為港、日、韓女士的減肥終極目標。鄭多燕將於本月30及31日來港出席兩場活動,30日會親自教授約50名「燕粉」跳2014版「FigureRobics」的部份招式;31日則聯同鍾舒漫、日韓組合Girls Kingdom同台跳健康舞,《狂舞派》成員蔡瀚億(BabyJohn)、顏卓靈和Tommy Guns等也會做表演嘉賓。


BabyJohn昨在電話說:「佢真係好厲害,我以前試過跟佢跳都覺得甘,之後冇跳。𠵱家知道有機會同佢見面,都要操一操先,想挑戰吓佢。」


由於鄭多燕兩場活動都要跳到身水身汗,每場起碼要跳15至30分鐘,加上特別節日價錢倍增,故今次騷價不比宋智孝和李鍾碩等便宜,據悉她來港三日兩夜便有70萬落袋,並獲安排入住國際影星「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碧咸嫂Victoria等都鍾意的四季酒店。世貿中心負責人楊小姐昨在電話中表示相信鄭多燕有一定叫助力,問鄭多燕是否收70萬?她說:「唔方便講,但物有所值,我哋係畀足誠意價。」


韓星李玹雨也將現身apm出席除夕倒數活動,他雖未上到一線男星位置,但因特別節日而酬金達30萬元。


採訪:嵐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