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安妮夏菲維狗屎贈記者

安妮夏菲維狗屎贈記者

今年憑音樂電影《孤星淚》(Les Misarables)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美國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自從頻頻爆出耍大牌及造作的負面新聞後,最近人氣已大幅度下滑。前日Boxing Day安妮繼續做出惹人討厭的行為,於洛杉磯放狗時,竟將狗屎放在記者的採訪車上,相當核突!

膠袋包糞便
現年31歲的安妮夏菲維,前日趁Boxing Day戴上黑超、衣着隨意在加州洛杉磯與愛犬Esmeralda散步,享受加州陽光。當愛犬要大解時,她亦盡主人的責任,用綠色膠袋執拾糞便。本來這樣有公德心的行為是值得一讚,但她其後送了份超惡心的「聖誕禮物」給記者,當她發現有記者拍攝她後,竟然將手中的糞便放在記者泊在路邊的採訪車上,認真大整蠱!之後安妮若無其事地行開。


其實安妮去年先後憑在《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飾演貓女俠,及於《孤星淚》剷頭髮扮女工芳婷令她步上事業高峰,不過今年人氣已開始下滑,事關安妮經常被批為人虛偽,真人不如戲中角色討好。於今年的奧斯卡頒獎禮上,她獲獎後的致謝辭被踢爆事前寫好,而且背到滾瓜爛熟,但內容相當造作,如她第一句所講的「成真了」,被網民指摸不着頭腦。尤其是在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的率直反襯下,令安妮已大失觀眾緣。

工作量減少
此外,安妮又被踢爆恃着有名氣而耍大牌,上月她在洛杉磯擔任關注癌症的Pink Party司儀時,事先已要求大會阻止任何工作人員、賓客及fans埋身,更全場反眼,態度傲慢。未知是否因為形象變得負面,今年安妮接到的工作相當少,平日經常與老公Adam Shulman放狗,最近有份參與的電影是導演基斯杜化路倫(Christopher Nolan)的科幻新片《Interstellar》。


撰文:丁焯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