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人物誌:阿豬媽變生金索太

人物誌:阿豬媽變生金索太

47歲的南韓辣媽鄭多燕由肥師奶變塑身女王,其自創瘦身舞更令她紅遍亞洲。

狂減44磅
鄭多燕原本是個重150磅的肥師奶,是兩子之母,因為老公一句「真懷念你結婚前的樣子」,令她決心減肥,3個月勁減44磅。

超高點擊
鄭多燕在網絡分享瘦身經驗,自創的塑身舞「FigureRobics」(曲線操),在YouTube點擊過數百萬,風靡港、日、韓及台等地。

瘋狂搵錢
鄭多燕成為網絡紅人後,推出瘦身DVD和書籍等產品,銷量和反應大好,更紅到日本,被譽為「至理想身體」,鄭多燕事蹟更被寫入韓國高中課本。

麟李挑戰
譚詠麟和李克勤剛剛在紅館舉行的「麟李演唱會」也大跳鄭多燕舞,鄭多燕得悉後,也發出「英雄帖」,請「麟李」出席她的除夕活動。

教貓減肥
萬寧廣告一向出位,新一輯廣告上集講述「萬寧貓」肥爆連老鼠都捉不到,被眾人嘲笑之際遇上鄭多燕,下集應該會講牠跟鄭老師跳舞大翻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