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一中一台:蔡依林阿妹跨年騷出局

一中一台:蔡依林阿妹跨年騷出局

內地跨年騷向來是藝人的吸金之地,為搶高收視,會開出天價邀請如王菲、Avril Lavigne、Lady GaGa、劉德華、張學友等巨星出台獻唱,有傳製作單位耗資二億元,成本之高令人咋舌。但備受中央發出「限娛令」及「節儉令」嚴打豪華鋪張,今年舉行跨年晚會的電視台數量大幅減少,由高峯期的16間縮減至今年暫得央視及湖南衛視、東方衛視及廣東衛視4間。

騷價誓企硬
有傳蔡依林和張惠妹不願意降身價,將缺席今年的跨年晚會。其實蔡依林近幾年都在內地演出跨年騷,有指她在2011年以100萬人民幣作基礎價,僅僅兩年便被湖南衛視以300萬天后價搶高,但今年蔡依林不肯退讓半步,令合作作罷。

憑《中國好聲音2》在內地人氣急升的張惠妹,其官方解釋《中》節目令新專輯進度受阻,最近要開始錄音,暫時不想接新工作。往年在內地表演的藝人S.H.E.、蕭亞軒和蕭敬騰等,就以人情價返回台灣演出,令台灣跨年騷比往年更星光熠熠。

擬邀情侶檔
缺乏天王、天后撐場,有傳央視和湖南衛視均有意邀請汪峰及章子怡、吳奇隆與劉詩詩、楊冪和劉愷威三對話題情侶與觀衆互動,不排除情侶檔登台助陣,並有《爸爸去哪兒》的五位好爸爸和孩子們一起參與。廣東衛視則邀請鄭秀文、陳坤和曲婉婷等撐場。


撰文:嵐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