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十年花雕

十年花雕

法國品牌Louis Vuitton的腕錶系列Tambour面世10周年,推出Tambour Monogram Tourbillon Lady高級腕錶新作,monogram flowers變成珍珠貝母浮雕錶面,簽名式圖案也化為Enamel和Ardentes系列的核心元素,觸動女人心。

Tambour Monogram Tourbillon Lady採用每小時震動28,800次及60小時動力儲備的LV80機芯,特別為女士調整腕錶比例,較大錶殼卻以輕巧物料打造,為突出monogram flowers浮雕的乳白色珍珠貝母錶面,6時位置的陀飛輪顯示也以monogram圖案為骨幹,並以白撞金雙環設計貫徹優雅。

高級腕錶新作離不開品牌靈魂monogram,Enamel與Ardentes均以鑽石鋪排monogram圖案,Enamel綠色陶瓷錶盤鑲上6.44卡鑽石monogram花卉圖案及錶鏈;Ardentes以重叠monogram圖案打造活動錶蓋,側重珠寶設計。

採訪:林嘉慈 攝影:陳志嵐


示範:Lisa P of Style 化妝:Cobia of MOD Makeup


髮型:Hikki Shum of Il Colpo Pacific Place


場地提供:Louis Vuitton(太古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