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Britney賭城騷畫假腹肌扮弗

Britney賭城騷畫假腹肌扮弗

美國一代小天后Britney Spears在賭城舉行為期兩年的《Piece Of Me》演唱會昨日開鑼,為了穿性感舞衣的Britney已經近日密密操弗,不過她身形依然相當有份量,除了現巨躉及粗髀外,還被發現在腰間畫上假腹肌扮弗!

Miley變小粉絲
Britney昨日展開的為期兩年共100場的《Piece Of Me》賭城騷,吸引了不少名人捧場,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Britney的後輩歌手Miley Cyrus、Katy Perry及Selena Gomez。Miley更孭了個印有Britney樣的背包現身,十足十頭號粉絲。


縱使Britney努力做gym,不過已是兩子之母的32歲Britney操極還是很有肉感。當她換上了不同的性感舞衣,與舞蹈員大跳辣身舞時,大髀幾乎撐爆魚網絲襪,擰轉身時更露出「豪華臀」。不過最搞笑的,還是Britney被發現畫上了假腹肌,離遠睇可以假亂真,不過近睇就無所遁形,不少外國傳媒如英國《每日郵報》都有報道。

雖然如此,但Britney亦令台下觀眾high爆。她於這個90分鐘的演唱會中,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如 《Oops!... I Did It Again》、《I'm A Slave 4 U》等,她亦有穿上《Toxic》MV中的經典閃石衫,不少粉絲見到都咿嘩鬼叫。全場數千名觀眾差不多全程站起來跳舞,Miley更行近台邊與舞蹈員起舞。

捉主持玩SM
其後Britney戴上了黑色假髮扮舞孃,之後她邀請了美國著名主持Mario Lopez上台,更用繩綁實他,相當有SM味。其間Katy更掟錢上台,玩得相當開心。至於被傳因患了紅斑狼瘡而取消巡唱的Selena則較為靜,未有玩到癲。


Britney於舞台效果亦花了不少心思,唱《Everytime》時化身成天使升上半空,場面相當震撼。早前傳Britney這個騷的門票滯銷,不過據新聞台FOX5報道,門票賣得相當好,現在買飛的話要等到明年秋天才有位。演唱會後,Britney於twitter特別多謝Miley及Katy到場支持,又讚觀眾的反應相當熱烈。


撰文:丁焯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