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貼Cherish分享喜悅 Sammi學做許十嫂

貼Cherish分享喜悅 Sammi學做許十嫂

許志安和鄭秀文(Sammi)日前被本報披露結婚喜訊,安仔大前晚在新城勁爆頒獎禮的慶功宴首度開腔公開求婚過程,他笑言在Sammi今年41歲生日夜,準備了鮮花、鑽戒及跪地求婚三寶,感動一直對婚姻感恐懼的女友答允下嫁。


Sammi難掩興奮心情,她昨午在微博貼上車婉婉推出的香水「cherish」的圖片,意譯珍惜,她又留言:「謝謝大家。沒甚麼補充。這個字足以傳達我的心境。嘻嘻!」明顯Sammi想與大家分享她現在的心情。

克服心理障礙
全城祝賀Sammi和安仔這一對,Sammi在雜誌專欄也大談自己心情,她直認從來不相信一紙婚書,但遇上安仔對她的包容和耐性,令她逐漸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安仔生於大家庭,擁有十兄弟姊妹,順理成章Sammi也要融入許家,Sammi多了十嬸、十姑奶、十舅母、十伯娘和十嫂的不同稱呼,但她自爆最愛被人稱十嫂,她希望跟其他妯娌一同肩負起照顧家庭責任,Sammi表示會慢慢學習做到最好,她下年還會跟張家輝合作演出卓韻芝新片。

Sammi和安仔本月初拍拖出席了好友車婉婉和中澳混血兒Jonathan Quinlan在泰國布吉的婚禮,新婚的婉婉昨日適逢39歲牛一,她在銅鑼灣宣傳新歌MV《談笑風生》,事隔13年再有新歌推出,她早年聲帶生繭不能唱歌,現在情況好轉即再出碟,可謂雙喜臨門。


婉婉表示昨晚跟老公撐枱腳:「佢訂咗一間我好想去食嘅餐廳,佢送咗一間六星酒店半日spa畀我做禮物,𠵱家好忙,會等1月至去做。」問到生日願望?她說:「希望身邊人得到更多愛,我所有泉源都係嚟自愛。」她表示會順其自然生B。


採訪、攝影:魯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