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KBS歌謠大戰爆冷 missA中踭揮低少時

KBS歌謠大戰爆冷 missA中踭揮低少時

韓國年底大型音樂騷《KBS歌謠大戰》前晚在首爾舉行,少女時代(少時)、EXO、李孝利等逾20個歌手單位傾巢而出又唱又跳,可惜平均收視較去年微跌,只有8.6%,而missA成員Min更慘被舞蹈員批踭打中下巴,刺激missA的演出成為當晚最高收視。

EXO勇奪大獎
《KBS歌謠大戰》由missA主將秀智、男星尹施允和李輝才擔任司儀,雖然YG事務所旗下的歌手包括BIGBANG全部缺席,但依然不減熱鬧場面。大熱男團EXO當晚撼贏BEAST、SHINee和SISTAR等對手,獲觀眾投票憑《Growl》奪得年度歌曲獎。EXO隊長Suho眼泛淚光地說:「我們創造了12年來首次有大碟銷量破100萬張的紀錄,而能夠在同一日亦得到這個大獎,實在特別有意義。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會以更好的音樂答謝大家的支持。」另一成員Kris則以普通話談得獎感受,但有內地歌迷擔心他不先用韓語道謝,會引起當地觀眾不滿。


因為允兒要拍攝劇集《總理與我》,所以少時當晚八缺一上陣演唱《I Got A Boy》。女子組合Crayon Pop就戴上招牌頭盔,在大批舞蹈員伴舞下出場,場面熱鬧。9月結婚的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婚後謝絕舞台表演,但前晚十分畀面KBS電視台,將婚後頭炮獻出,她穿上閃令令有如內衣的低胸歌衫唱出《Miss Korea》和《Bad Girl》,又與Dynamic Duo合唱,掀起高潮。

捱痛拉高收視
當晚身為司儀的秀智,聯同missA隊友以紅色戰衣跳新歌《Hush》,但演唱途中卻發生意外,成員Min慘被身旁的舞蹈員批踭打正下巴,她即刻痛苦地用手掩面,未幾便再次投入演出,獲觀眾大讚專業。


當晚演出歌手單位超過20個,包括少時、EXO、李孝利、missA、4MINUTE、IU、2PM、KARA、SISTAR等,雖然星光熠熠,但平均收視只有8.6%,比去年微跌了0.4%,而missA演出創下全晚最高收視,有13.8%。


撰文:梁婉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