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寸嘴Barbie倒奶冧酒客

寸嘴Barbie倒奶冧酒客

寸嘴Barbie(夏尉喻)和文凱玲前晚在尖沙嘴一間酒吧行騷,二人均穿上黑色吊帶低胸裙,倒奶程度不相伯仲。Barbie不戴窩釘bra是因之前被何佩瑜(Jeana)寸out fashion?她說:「我尊重部戲嘅角色,唔係我個人喜好,有風格嘅人着乜都有特色,但我唔係隨波逐流嘅人。」


對於Barbie言論出位,遭《喜愛夜蒲3》監製伍健雄封殺,文凱玲代解圍,指Barbie配合宣傳,知道上映數天的優先場已過有100萬元票房感開心。她們又指聖誕節接下很多工作,問到是否沒時間陪男友?文凱玲強調自己是單身,與太陽集團有米高層盧啟邦(Andrew)只屬好友;Barbie亦否認「富二代」歌手張子豐是男友。


此外,同場還有港視藝人陳宛蔚,她透露與公司的經理人合約仍有年半就約滿,現待通知何時開工。


採訪:譚倩宜


攝影:陳慧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