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難忍噪音失常 美漢為狗吠殺4人

難忍噪音失常 美漢為狗吠殺4人

美國鳳凰城一名男子忍受不了鄰居狗吠聲不絕,最終陷入瘋狂,上周六持霰彈槍闖入鄰宅大開殺戒,槍殺屋內四人及兩隻狗,然後再吞槍自盡。


56歲兇徒古佐(Michael Guzzo)對狗吠聲十分煩厭,早已街知巷聞,他甚至曾將狗吠管制條例及罰則印製成傳單,貼在鄰居門上。兇案發生前,鄰居發現其情緒逐漸失常。鳳凰城警方鑑於古佐並無留下任何遺書,亦只能循此方向猜測行兇動機。


四名死者均是鄰居一家成員,古佐先在圍欄外將42歲的邁克爾擊斃,然後殺他的66歲岳父,再入屋殺邁克爾的36歲妻子和她17歲兒子,最後幹掉兩隻狗。邁克爾的70歲母親在兇案後說:「兒媳經常說這男人是瘋的,他忍受不了狗吠。」邁克爾的弟弟事後在案發現場血泊中撿回哥哥的頸鏈,對哥哥被殺感到憤怒。


另一鄰居德利昂數月前也因狗吠激怒古佐,並遭惡言警告,古佐上周六亦到他家踢門欲續開殺戒,德利昂直奔樓上取出霰彈槍唬嚇古佐,他妻子與兩名孩子就躲在浴缸中,迫使古佐知難而退,其後返家開槍自殺。


美聯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