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群星迎哈囉喂 GaGa紙紮公仔出巡

群星迎哈囉喂 GaGa紙紮公仔出巡

明天是萬聖節,出名形象百變的美國天后Lady GaGa也湊熱鬧扮鬼扮馬,前日她以潮版紙紮公仔的造型在倫敦出巡,她將整塊面髹白,嘴唇又紅噹噹,加上十足喪屍般龜速地行,日光日白見到她都會被嚇親!





Lady GaGa最近忙於宣傳新碟《Artpop》,連日來都發功以不同造型出現爭取見報率,次次都帶來「驚」喜。繼扮完維納斯女神、海綿寶寶、擒上柏林圍牆,以及在倫敦夜店剝光豬表演後,前日GaGa再次出招,換上一套由樹木薄片造成的長裙在倫敦遊街,她步履緩慢,面又白嘴又紅,驟眼看十足紙紮公仔,心血少一點都會被她嚇親。

莉芙囝囝扮動畫人物

除了扮紙紮公仔嚇人,GaGa的新碟廣告在英國當地播出時也令人嘩一聲,事關大膽裸露的她僅以花花遮掩身體的重要部位,獨自在玩銀色波波。


至於身為廿四孝母親的美國女星莉芙泰萊(Liv Tyler),日前帶囝囝Milo在紐約外出,雖然她本人沒有扮嘩鬼應節,但就特地將Milo扮成歷險動畫《Adventure Time》的主角。Milo上半截戴白色頭套扮人類主角Finn,下半截就扮有魔法的狗仔Jake。而美國女星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就cosplay電影《衰鬼捉伊人》(The Witches of Eastwick)中的雪兒(Cher)角色。美國諧星大衞史畢(David Spade)大前在洛杉磯日則扮成狐狸參加派對,相當搞笑。


SHINee扮嘢搞簽名會

韓國方面,男子組合SHINee前日在首爾舉行簽名會時,居然以一身勁爆造型出現,笑到歌迷肚孿。除了珉豪拍劇冇份玩外,其餘四子玩到癲,鐘鉉扮火影忍者,Key扮《龍珠》的笛子魔童,泰民化身邪神Marilyn Manson,而溫流就《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主角Freddy上身。他們之後直落參加SM事務所的哈囉喂派對,與少女時代、Super Junior、EXO等狂歡。


撰文:梁婉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