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店員只顧玩手機 賊仔任偷唔避忌

店員只顧玩手機 賊仔任偷唔避忌

海南澄邁縣一名男子何文寧,上周四凌晨3時許,在醫院的婦產科病房殺害剛誕下男嬰的王姓妻子,他繼而自刎企圖自殺。救護人員趕至,王女已當場身亡,何男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何文寧的家人猜測,何殺害妻子,很可能與其妻曾隱瞞結過婚,以及一條曖昧短訊有關。王女的二哥指,其妹確實在2011年與別人登記結過婚,但婚後5個月就辦理離婚手續,何男曾因瞞婚一事到外家辱罵,經過雙方家人協商後,何男情緒才平伏下來。


18日晚,何妻即將分娩送到醫院待產,何男陪伴妻子時,發現其手機有1名陌生男子的短訊,懷疑妻子出軌,幾度與其爭吵,甚至跑到妻子娘家大吵大鬧。王女的家人相信,這宗命案可能與何文寧疑心太重有關。


何文寧經搶救後蘇醒過來,由於涉嫌殺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進一步調查。


藍網/《海南特區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