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黑白情侶裝搶晒鏡 林峯捉千語合照

黑白情侶裝搶晒鏡 林峯捉千語合照

林峯、吳千語、盛君等前晚到銅鑼灣出席《詭嬰》首映禮,林峯和千語BB同場自然成為焦點,不過大會刻意分開二人,只在祝酒環節時他們才現身,不過他們表現煞有介事,兼距離很遠,雖然他們不介意合照,但大會又刻意拆散他們,助手一度拉吳千語入後台,最後林峯盡顯紳士風度,大方伸手邀千語BB影合照,二人更有默契地穿上黑白色情侶裝。未有男友在身邊護花,千語BB影相時竟被戲中的Jimmy公仔撞到頭,她即笑說:「隻Jimmy又嚇我,拍戲時都成日嚇我。」

徐子珊長期熄電視
及後林峯和千語BB被安排分開做訪問,二人都異口同聲表示不是拍此片撻着,但不肯回應拍攝時是否已拍拖。有指林峯日前到順德宣傳,更帶女友回鄉下見家長,林峯即說:「我鄉下係廈門,不過我有去廈門,但親戚喺晒香港,嗰日只係帶工作人員食餐飯。」他表示女友見家長是很正常。而千語BB則否認見家長,並說:「呢樣嘢唔答,今日係演員,唔覺避忌,我係以演員身份宣傳部戲,𠵱家好多人,唔好講呢啲,講首映啦。」剛於本月27日20歲生日的千語BB就大呻好忙沒時間慶祝,希望完成工作後才慶祝生日,但她就不肯回應男友當日有何表示。


此外,對於昨晚熄電視撐港視行動,林峯沒有回應是否支持,只表示自己不在香港。徐子珊亦避談表示因長期開工,所以一向沒開電視。至於會否叫家人熄電視支持,她說:「屋企人都唔喺香港,因為我做嘢,冇辦法之下都要熄電視。」


採訪:胡比


攝影:陳慧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