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可靠汽車品牌 日包辦三甲

可靠汽車品牌 日包辦三甲

美國消費雜誌《消費者報告》選出2014年十大可靠汽車品牌,依然是日本車天下,囊括了七個席位,歐洲品牌奧迪(Audi)和富豪(Volvo)及美國GMC躋身十大,但日本車的可靠性排名卻開始下滑。


《消費者報告》訪問110萬車主,結果日本凌志(Lexus)、豐田(Toyota)及極品(Acura)名列三甲,但雜誌指豐田兩大在美國最暢銷車款Camry及RAV 4,未能通過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撞擊測試,不建議消費者購買,並點名指本田Accord V6及日產Altima房車可靠度得分低。


富士Forester在預測的可靠性得分最高,原因是它在調查時僅面世數周,車主或未及發現隱藏的缺憾。調查指車主經常投訴資訊娛樂系統,例如觸碰屏幕失靈或語音導航系統出錯,但車主往往怕麻煩避用系統,而德國車在這方面表現最佳。


美聯社

十大可靠汽車品牌
1)凌志


2)豐田


3)極品


4)奧迪


5)萬事得


6)Infiniti


7)富豪


8)本田


9)GMC


10)富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