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楊采妮、邱韶智鴛鴦戲水慶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鴛鴦戲水慶結婚

楊采妮(Charlie)終於名花有主,新郎是當年她公開承認、現年43歲的邱韶智,兩人相戀多年,經歷不少波折終於也修成正果,本周六在新加坡舉行婚禮並於某酒店舉行婚宴。昨日Charlie在微博承認婚訊及向傳媒發放與邱韶智的鴛鴦戲水照,幸福滿瀉。

擺30圍西式婚宴
據悉Charlie和邱韶智都是天主教徒,因此擺西式婚宴,來賓要打黑色煲呔作dress code。另外有指當天預計筵開30圍,梁詠琪、李心潔等擔任婚禮主持,未婚的許茹芸做伴娘。有傳Charlie昨天身在美國為婚紗作最後試身,完成後即飛新加坡作準備。至於生仔計劃,Charlie昨日透過經理人廖素平回應:「順其自然。」


Charlie又在微博親自撰文跟大家分享待嫁的喜悅:「想先謝謝大家自我出道以來所給予的關心和支持,我一直心懷感激。此刻,我有一個喜訊願與你們分享,我與生命中的另一半要結婚了!」


Charlie續說:「縱然我們曾分隔兩地,衷心鼓勵對方為各自的事業而努力,如摯友般互相關心和支持,漸漸發現,這份親厚感覺猶如家人般的存在,使我們決定要踏進生命的另一階段,在人生路上一起繼續學習。對於這份難得的緣份,我倆心存感恩。」不少圈中人如Charlie的姊妹梁詠琪、袁詠儀和好友陳嘉上、李克勤、小美、台灣的桂綸鎂及大馬的梁靜茹等,皆送上祝福,可見Charlie圈中人緣極佳。


張美妮婚前盡索
此外,下月21日結婚的張美妮昨日與黃婉曼到中環出席婚禮網站活動,一臉喜悅的張美妮受訪時說:「好開心呀,𠵱家日日都好sweet,好想快啲到嗰日。着靚啲性感啲就係想未婚夫覺得我索,佢應該冇問題。」她又提到婚後會努力造人:「最好有兩、三個,兩個最少,其實好羨慕以前大家庭,生得幾多得幾多啦。」黃婉曼則坦言心中的理想婚禮最好有海、草地及太陽,記者笑問可介意與男友吃美式快餐時,她說:「其實我食麥當勞都冇所謂,你哋唔覺得好好食?」


採訪、攝影:藍文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