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新娘行禮前悔婚 新郎報警

新娘行禮前悔婚 新郎報警

「本來說好結婚的,一通電話就說不結了!」江蘇南京一名男子原定上周六結婚,可是在婚禮前一晚接到未婚妻電話,稱「感情不合」不想結婚,他不以為然,翌日到女家迎親時才發現是玩真的,討回禮金、拍拖、結婚費用令兩家人大吵大鬧,最後要公安到場調停。


這名準新郎姓王,他與未婚妻(圖右)交往一年多,原定上周六結婚、前日領結婚證、昨出發到香港度蜜月。男方不但已付禮金,而且支付婚禮費用、蜜月機票等費用,但沒想到未婚妻在結婚前夕才反悔,讓他與家人都十分憤怒,認為要討回交往時開銷、禮金及婚禮費,總共20萬元(人民幣,下同)。


女家當然不肯,兩家人於是在街上大吵大鬧,互不相讓之下報案,讓公安調停。女家人稱王能拿出所有單據才能拿錢,讓王極之氣憤,在公安調停、討價還價之後雙方決定女家賠償18萬元,且先付8萬元。然而,女方卻稱無法拿出款項,雙方至今仍就討回禮金等問題進行磋商。


人民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