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殘忍逆子碎屍 實拍皮喼運母屍

殘忍逆子碎屍 實拍皮喼運母屍

巴西聖保羅39歲逆子卡洛斯(Carlos Macchione de Sampaio),懷疑把母親殺掉後分屍,再用行李箱搬屍,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





案發在當地時間上周五晚,逆子懷疑殺死74歲、身為退休教師的母親克勞迪婭(Carlos Macchione de Sampaio)後,把屍體肢解,然後把殘肢放入行李箱,然後搬到屋外棄置。大概在兩小時後,一名流浪漢在街上以為「執到寶」,打開一看發現屍體,立即通知大廈看更報警,警方隨後到場,拘捕正在睡覺的疑兇。





警方透露,卡洛斯和母親同住,患有精神病,以及飲酒後有暴力傾向。有報道指,他曾在外地遇上嚴重交通意外,頭部受傷導致影響精神狀態。看更稱,疑兇約1年前搬入案發單位,性格孤僻,平時甚少與人交談。





英國《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