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小Justin被爆巴拿馬召妓

小Justin被爆巴拿馬召妓

加拿大流行小天王Justin Bieber,近年負面新聞不絕,最近有巴拿馬妓女向當地報章爆料,指小Justin曾帶她回酒店發生性行為,跟她搞足一小時,更拖展不同招式,最後更打賞她500美元(約3,900港元)!





小Justin日前在巴拿馬開騷,當然少不了在台上攬女,還有跟女舞蹈員上演火辣舞步的場面,不過,據巴拿馬小報報道,當地一名妓女向該報爆料,她說:「小Justin去完夜店,帶了包括我在內共10名女子到他下榻的地方,我們一起吸大麻。我不懂英語,我的朋友替我繙譯,小Justin問我想不想要他的體液,選了跟我做愛。」


該女子續說:「小Justin的下體尺寸算平均,不太大也不太小,他的耐力也不弱,跟我在床上做足一小時,他還在我身上施展不同招式,最後還在我的胸上完事,更大叫好爽,之後他給了我500美元。」

危地馬拉行善

這邊廂被爆性醜聞,那邊廂小Justin昨日公開了自己在危地馬拉行善的感人短片。小Justin在剛過去的周日,應經理人Scooter Braun的兄弟主理的慈善組織Pencils of Promise邀請,到了危地馬行善,幫手為貧童興建學校外,又為當地小朋友提供基本物資,片段中的小Justin抱起小朋友錫臉,又為小孩綁鞋帶,與一眾小童打成一片。


撰文:張一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