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運血兒

運血兒

自08年Peter Dundas擔任Emilio Pucci創作總監一職,巧妙地將Pucci 60多年的優良傳統,糅合21世紀的modern touch,將Pucci帶入新世紀。早前在米蘭時裝周上演的來年春夏女裝,將街頭服、潛水、boxing和籃球等運動元素混合ethnic touch,掀起華麗運動風潮。


採訪:顏英儀


早前Emilio Pucci創作總監Peter Dundas為Beyonce和Rita Ora設計演唱會戰衣,從中相信啟發了他的設計靈感,上月在米蘭時裝周發表的2014春夏新裝,high-low fashion互相結合,Peter Dundas將二人的穿衣風格融入其中,混搭了街頭、潛水、boxing和籃球等運動風格,華麗與運動兼備,帶Pucci進入新紀元。

精雕刺繡

服飾有手工精細的馬塞克圖案beaded jacket,模特兒腰間繫上boxing金腰帶,潛水衣配boxing銀色parka,充滿型格,與傳統的Pucci風格迥異,為品牌注入能量。


Peter Dundas在創新的同時,也不忘Pucci簽名式的scarf print,但就加上索繩和slouchy等運動細節,還有性感beaded水晶top配boxing shorts,效果出眾。晚裝的mesh水晶裙、水晶bomber jacket,閃閃水晶完全地將運動與luxury融為一體,跳脫感十足。


攝影:仇志德

1947伊始
Emilio Pucci來年春夏騷充滿sport energy,值得一提由Joan Smalls打頭陣的first look,以大量手工刺繡和ethnic釘珠裙,繡上品牌創辦的1947年份,這個系列充滿運動元素,正是品牌其中一個DN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