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我要做Model」加大碼模越肥越紅

「我要做Model」加大碼模越肥越紅

全球模特兒為了一個「瘦」字,用盡方法減肥,但英國一名女模特兒,雖然要著18碼衫,但她不節食減肥,寧願另闢蹊徑,轉做大碼衫模特兒。





35 歲的布萊克莫爾(Nina Blakemore),不肯節食減肥,因為曾有一段可怕經歷。她20多歲已夢想做模特兒,為了要瘦,她每日只吃一個蘋果,1.77米高的她,一度只有50 公斤重。但模特兒公司仍然認為她太肥,不肯錄用她,更慘是減肥減到病了,又甩頭髮,心情非常抑鬱。





經過一年的治療,她才能回復正常飲食,體重亦不斷上升,現時要著18碼衫。


雖然身形暴脹,但反而實現了她的模特兒夢想,成為一名大碼衫模特兒。她曾為不少著名品牌如Evans、M&S、Harrods拍硬照與行catwalk,又到紐約及印度工作。





做模特兒不是一味只要瘦,她可謂是一個活生生例子。





英國《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