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碧咸撞車嚇親阿仔

碧咸撞車嚇親阿仔

英國萬人迷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退役後依然紅爆全球,但他前日認真黑仔,駕車出外時在家門口撞車,令大仔Brooklyn受驚,幸好兩父子沒有大礙,但碧咸要協助警方調查。

幸無人受傷
意外發生於碧咸位於比華利山的住所門前,前日碧咸駕車與大仔Brooklyn外出時,碧咸的黑色越野車竟撞上一架駛至的白色私家車。可能因為車速不快,意外中沒有人受傷,不過Brooklyn看來有點受驚,兩架車的損毀情況亦不算嚴重,碧咸的越野車揼把撞甩至吊吊揈,而白色私家車則撞凹了車頭一角。


意外發生後,碧咸馬上倒車,把車駛回家中,並和Brooklyn靜候警方到場。警方未幾接報到場,除了視察案發現場外,亦有向被撞的女司機問話,該名女司機亦向警方展示車輛被撞毀的情況。碧咸則向警方解釋事件,其助手也趕來救駕,與女司機交談,兩名警察及後與碧咸一起回到碧咸家中作進一步問話。

為子女下廚
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報道,這次意外應該是碧咸的錯,因為碧咸是小路出大路,沒有看清楚路面狀況就駛出大路引致意外。未知碧咸是否仍未習慣美國是左軚行車,因他祖家英國是右軚而出事。其實意外前碧咸與Brooklyn及太太Victoria剛去完健身回家,碧咸其後再與Brooklyn外出就發生意外。碧咸父子並非首次遇上車禍,兩年前曾在洛杉磯捲入多車連環相撞,當時二人沒有受傷。


此外,剛從法國班霸巴黎聖日耳門退役的碧咸日前接受《時代雜誌》訪問時表示,退役後希望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他說:「我花了太多時間在踢波上,我希望現在能為他們做任何事。」碧咸說得出做得到,最近常為家人下廚煮意大利飯。


撰文:鍾國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